©2007-2022   北京中互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12499号   

13810035962
中互信达

成功案例 SERVICE

网络品牌策划(网站策划) ,网络品牌形象设计,
高端定制网站建设,HTML5,小程序,程序开发,移动互联网,年度运维服务

CASE
宜信
项目背景

企业员工积分兑换解决方案


云智互联针对集团员工日常工作场景,提供统一的积分兑换入口,员工通过内部的账号密码直接登录系统完成互转积分、积分兑换、积分申请等操作,提供定时积分方法及第三方接口对接信息推送功能,为宜信打造了新的企业积分兑换平台。


宜信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国内顶尖的互联网金融公司,是一家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业企业。作为一个注重互联网及创新的金融企业,宜信一直以来是很注重员工福利的企业。但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下,原有工具已经不能满足员工积分兑换的需求。


111.png


技术要求概要


宜信IT系统齐全,员工素质普遍较高,企业安全架构比较完善。比较典型的技术要求需要跟LDAP通信、访问代理、蜜蜂API对接、数据迁移等工作。


中互信达统筹技术框架,迭代式开发协调;逐步完成以上技术要求,赢得了用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