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22   北京中互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8012499号   

13810035962
中互信达

成功案例 SERVICE

网络品牌策划(网站策划) ,网络品牌形象设计,
高端定制网站建设,HTML5,小程序,程序开发,移动互联网,年度运维服务

CASE
首欣集团
项目背景

首欣集团激情跨越20余年,始终坚持以“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宗旨,脚踏实地、专注发展。20余年风雨兼程、披荆斩棘,集团从单一的施工型企业向多元化企业集团转型升级。作为一家多元化企业集团,业务板块涵盖科技、教育、置业、新能源、市政建设、节能环保、医药健康、资本运营八大业务领域。


首欣建设是以首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龙头企业的市政建设为主体的传统支柱产业。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国家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压力管道GA1乙级、GB1(含PE专项)级、GB2乙级、GC1级等多项资质。首欣建设始终秉持“科学管理、精细施工、重于品质、恪守诚信”的经营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提供有效的建设与服务保障。